小R

懒~

生日快乐!温迪!

他是一个整天只会摸鱼的吟游诗人。


他好像从来没有干过正事,可不知为何我就是喜欢上了他。


他喜欢苹果,我就为他收集苹果。

他喜欢喝酒,我就买了一堆酒。

他喜欢塞西莉亚,我就为他采摘。

他喜欢风、喜欢自由,我就不会去束缚他。

他喜欢风,他本身也如同风一般。

他喜欢自由,他也是象征自由的神。


他是巴巴托斯蒙德的风神,他守护着他的子民并让他们自由。


他也是温迪一个吟游诗人,他用诗歌陈述着古老且又神秘那过去的故事以及背后的真相。


巴巴托斯我成为你最真诚的守护者同时也是最真诚的信徒。


温迪我想和你一起去创造新的故事写出新的诗歌。


巴巴托斯/温迪

我好喜欢你(最真诚的信徒写给你)






(词是我现写的,有哪里语言不通的话,请见谅。为温迪/巴巴托斯送上祝福!)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