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R

懒~

寻求余缘离大大在哪!

余缘离大大她说不玩老福特了!不更新!还在名字上写了不混圈!

那路人小姐怎么办,她写的路人小姐,是在我看来凹凸乙女中写的最好的文,满足了我所有的需求!

路人小姐她是我的白月光,不只是我的,她会照耀着凹凸世界里的所有人,现在她已经照耀了安迷修、见习等人,她还会接着去照耀其他人!

余缘离大大!您的路人小姐她的路还没有走完呐!您怎么能抛下她呢?

余缘离大大我不知道您现在为什么离开,但我和路人小姐会一直等下去,等您回来。

只要有一天,您再次提起笔,我们一直都在。

(如果谁有余缘离大大的消息,和现状请说一下,谢谢!我在此等候你的归来!余缘离大大!)

评论(49)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