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R

懒~

今天我的运气怎么了?!!(//̀Д/́/)

今天在登录界面上看到了莫德雷德的重者信息,我就觉得这会不会是暗示我会抽到莫德雷德。

(小莫是我最想要的从者,也是最喜欢的!)

我就领了官方送的圣晶石之后去抽卡,大概154个圣晶石,我先试抽了一个十连发,也没种什么稀奇的东西,我就在想要不还是算了,但是又想拼一下试试。

(毕竟是限时卡池~)

我就用碎片兑换了七个圣晶石,131圣晶石。

我在摩根池一个十连发,两位摩根!我还去剧情池用呼符抽一发,又一位五星伟大的石像神,虽然说不知道它是什么厉不厉害,但是五星诶!超好运的说!

剩下和达芬奇那个池,把剩下的圣晶石抽了,收获了两位四星卡米拉和美杜莎!

有新角色,我必须去打火种,打了几些火种之后,我想起在友情点召唤池有个免费的十连抽,我一个抽没想到!在友情点召唤池中抽到莉莉!!!

太幸运了!!!

(不过要是有莫德雷德就更好了!太贪心了~不过小莫你的父王和母后都来了,你也赶快来吧!嘻嘻~)

【不过我真的觉得每次得不到想要的角色之后,下一个的池子都会特别的幸运,之前原神也是想要温迪肝了好久都没有肝到~结果之后绫华的池子一个十连发中了!是不是好运都需要代价呀!QAQ】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