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R

懒~

说一说你们认为白井黑子的魅力吧!

我所认知的白井黑子是一位正义的伙伴。

黑子她没有上条当麻的那种能力,但黑子她有着不输于当上条麻信念和执着。

黑子她是御坂美琴的后盾,也是所以人后盾。

黑子她虽然不是主角没有非常强的能力,但黑子她所见过的风景不比任何一个人少。

黑子她面对死亡后接近死亡的时候,也如同食蜂操祈所说的像铂金展现了自己不会被任何事物所污染的特性。

黑子是一位会向任何有困难的人伸出援手的,无论那个人是谁都一样。

黑子的正义其实很简单,就是帮助任何有困难的人,但黑子的正文或许对一些人来说这是任性且幼稚天真的行为,可白井黑子她啊~是个笨蛋她不会停下来,她只会向前走绝不回头,向着她心中的正义和姐姐大人的方向持续往前!

白井黑子同时也是一位淑女。

但她仪态,不是装饰自己,而是让对方感到安心。

她的礼节,不应该勉强对方,而该由自己善加引导。

她的教养,不是爱慕虚荣,而是聆听对方的烦恼。

她的尊严,不能独善其身,只能在守护对方后获得。

白井黑子我是真的好喜欢你!我希望你能比任何一个人都幸福!

(ps:有些话是从网上看来的,而且语言不怎么通顺,请见谅~我等在评论区看你们怎么说黑子的魅力!ʕ๑•ɷ•๑ʔ❀)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