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R

懒~

今天在玩坎公骑冠剑的时候,去制作周边,结果!出了时装!那可是跟出了金差不多啊!


(ps:我每天都有登录的说!除了特殊的时候!我是不可能让小公主寂寞的!原神也一样每天都有上线,不过是不想浪费我的月卡~)


我觉得今天运气还不错嘛~(✧∇✧)


不知怎么的就想到了原神~说不定凌华有戏!


就想筹集一个十连抽,来试试~


每月卡的原石和每天任务的原石再加上活动的原石差不多一个十连抽了!


我就去活动,做完活动发现差几分钟12点,得赶在今天啊!不然运气没了怎么办!就急急忙忙去抽,也没做什么玄学就抽了。

结果...一个十连就中了凌华!(她好爱我啊!(//̀Д/́/))

还有一直想要的早柚!(简直是抓不到晶蝶手残党的福利!✧*。٩(ˊᗜˋ*)و✧*。)


和我玩不了的云堇(说实在我的手机太废了,看她完全是一堆乱码,当初打特瓦林和女士的时候,根本看不到人!哭死(T▽T)!)


想当初!我为了温迪几乎每天都在肝,结果90抽过去了,也没见到温迪...(我很努力在肝了)


可现在一个!一个十连抽我就出了凌华!她是我在原神第二想要的角色,之前活动体验时,觉得她好历害!手感好好!再加上看完剧情后,就更新凌华了!她好可爱啊!



说实在的冰系女生都好爱我啊!

之前也是一个十连抽优菈来到我身边!

七七也是一个十连抽过来的~(✧∇✧)

现在凌华也来了!

她们好爱我啊!(//̀Д/́/)


不过说实话,我在想是不是凌华把我抽温迪的欧气吸走了呢?U ´꓃ ` U


嘻嘻~不过中了凌华也不错!希望大家也像我一样中了凌华!


如果没中,请不要伤心!


那只是被另一个池吸走了!在那个池里会很欧的!


加油!(ง •̀_•́)ง


(ps:或许心态佛系一点,就更容易中哦~当时想要温迪想要的废寝忘食,结果没有中,可是只要我抱着中不中都无所谓的心态时,就会有70%的几率中的说!而且保持这种心态就算不中,也不会特别难过的说!٩(๑•̀ω•́๑)۶)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