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R

懒~

两年之约

我要去当兵!


我呀,在前些天心情陷入了低谷期,而在那时我正在看玉梦同人,有几篇文明明不是be的胜是be!真的太心塞了!这简直是对我的心情来说可不是上就是火上浇油了吗!


玉梦已经很苦了!为什么还要苦上加苦啊!她们应该拥有的是he而不是be啊!而且这些be作者个个都不当人啊!这是写的一个比一个惨!(像是什么只有晓梦有前世的记忆,而玉姐已经结婚,又或者是晓梦重生/晓梦玉姐双重生,然后玉姐和他第二丈夫在一起了,又像是什么无来世缘,连下辈子的机会都不给,基本上怎么苦怎么来!)


我虽然知道be美学,但是我这个玻璃心真的受不住啊!每次无意中刷到be美学,看完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大崩溃!


真的就在前些天我还被噩梦惊喜,梦里全是玉梦be的场景,又或者是我刷到了玉梦be的文。


我依稀记得的那天我只睡了两个小时,甚至不到两个小时...dT-Tb,惊醒之后都不敢睡了!但还是在不知不觉中眯了一小下,但眯着的时候又会被惊醒(つд⊂)!


说真的几乎每天睡觉不安稳怕被噩梦惊醒,心脏都不好了!白天我甚至要吃颗救心丸,晚上要吃安眠药镇定,我还感觉呼吸不顺,氧气像供不上来,但吹着电风扇能好受些感觉像在供氧。(›´ω`‹ )


过了几天后,状态逐渐好了,因为我去主动看了玉梦be美学~


心都麻了(›´ω`‹ ),这才让我好受些...(快疯了)


不过其实就算是那几天低谷期,也不至于让我这个样子,或许是因为玉梦对我来说很特别吧,这是我粉的第一对真人cp,而且她们的故事太过刻苦铭心了,顾晓梦是我想成为的人,而李宁玉是我心中的梦,所以我才会像是钻牛角尖一样,执着玉梦he。(说实话我其实都没看过电视剧,真不敢看!我这玻璃心指不定看完成啥样!我对玉梦的了解完全是来于《先手》之类的文章,还有一些花絮和剪片之类的。╰(⇀‸↼)╯)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慢慢的和自己一点点和解了,但还没有完全和解,我还是执着于he!谁不喜欢甜甜的糖啊!(所以我看到一个文就问是he吗?过程有太虐吗?之类的话~)


也是就前几天,我在洗漱时放着B站老番茄唱的《奔流》,不知道当时是脑子一抽还是怎么回事,我就想要当兵,我脑海中想到我战站在万里长城上大喊“玉梦!这是你们的黄金时!” 什么的~


或许那时我可以跟自己玩完整整的和解。


而且我做了去当兵这个决定后,心里就好像踏实了不少,噩梦也不怎么做了,不过我更加坚定这个选择,我更加的想站在这片鲜红的土地上对她们说些什么,但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当兵这条路不只是,为了与自己和解,更是决定了自己的未来,即使竞争很激烈!但我不会输的!还有两年加油!(现刚高考完,要去技校~两年毕业,加油吧!我!)


现在正在调理身体并锻炼着,两年后我会是个全新的我,至于我是否能够实现我现在的目标,两年后再来看看吧~٩(๑•̀ω•́๑)۶


ps:当兵的话,近视也是不行的吧~˃ʍ˂(听我爸说,技术人员可以对视力宽容些吧?)

眼睛要去做手术的吧!(இωஇ)(但还是不保准呐,好害怕啊!(´QXQ`))

即使还有两年,可想到眼睛可能会要做手术,还是忐忑不安,但我在街上买东西的时候,看见周围那热闹的场景,让我感觉心里一片宁静,我觉得如果可以守护好这样的场景,就算眼睛去做手术,怕眼睛会因此多了很多不便也是值得的吧。

(我真的觉得眼睛做了这个手术,就不能随意看手机,看电脑要随时刻刻刻注意眼睛,连揉一下眼睛都有十分注意,真的感觉下半辈子都会有些忐忑,眼睛会不会这个呀那个的说~ε(*´・ω・)з说实话,现在都要尽量少看手机别增加近视和散光,可你要说我去当兵,你让我把电话扔了,把电脑砸了都没有问题,但是现在不想放开手机啊~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评论(11)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