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R

懒~

...我之前不是说过(两年之约)我要去当兵吗。


当时的玉梦把我从迷茫中拖了出来,这一切本来都往好的发展。


可是近几个月来又开始做噩梦了。


我好像已经把了玉梦信仰变成了梦魔,我看不了他们的悲剧,而且越发严重。


可我身边的朋友都不嗑cp,我又无法向谁倾诉我的烦恼。


我就加了两个玉梦群,我说了一些自己的事,我不能看be,不然会做噩梦之类的话。


大家刚开始也都谅解,说实在那时候我每天都在哭我感觉我终于有人理解我了,但可能是我一直纠缠的不休的说看不了be的话,又一直说自己怎样怎样。


他们都烦我了,而且之后的一个点火线,我在群里头说了两本书的事,(溯流和风中听雨)看过的都知道,走的是非常现实的流派,在那个民国时代,女性都有可能经历的事。


我原本的意思是提醒一下,群里说没看过的,看的时候注意一下,毕竟当时我被虐的心在滴血,可能是因为我近两天的焦虑,加上我的用词不当,让他们觉得我在诋毁那两本书,让我当时非常焦虑,而且真的有人是在带节奏,我就非常非常的生气,抛弃了脑子,跟他们吵了起来。


我们吵的内容大概就是,他们说这是那个时代的现实,玉梦能活下来已经很不错了,我说我知道,可我的内心里就是认为她们可以过的好好的呀,我们吵的大概就是这样的内容。


说真的,我真的认为原著中已经很惨了,她们就不能在同人里甜一些吗?


然后有一个群主跟我说,你要学会接受现实,我问她什么是现实,就是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可我想说我们是作者,我们可以去往好的那方面写呀,她说不是作者想写坏,是哪个时代难逃悲剧,可我还是想说,我们知道未来可以改变,她说可李宁玉不知道啊,玉姐是聪明战争不过眷顾天才的,有的只是血淋淋的事实。


...我和她说了很多的话,但到头来其实我都在转牛角尖,我很焦虑,很不安,我想到了be场景里玉梦的离别...

  

我可能没有完全真正的信任玉梦的感情,真正的她们是生与死都无法分别的。


我在那个时候突然想到,我去买个玉梦的周边,这样哪怕我做噩梦惊醒,看到周边也会安心,就在想她们在一起呢之类的。


我看到了娃娃,我想去定制一款玉梦娃娃,但我不懂这方面的事,我就去群里问,我认为有人会懂,但没想到这是最后的一根稻草...


关于做娃娃这方面我实在不懂,我去淘宝找了一个设计娃娃的画师,结果我根本不懂操作,人家都不做我生意了,那些什么娃娃的需求啊,我也不是很懂,我就进群里问,他们就让我查,可是查了也没有啊,最后我把商家不做我生意的截图发到里面之后,有些人就开始起哄。


我知道我最近一直在群里问娃娃的事,问的大家很烦,但我也只是以为他们懂,所以才问的,最后我和那个闹的人吵了起来,我被踢出群了...


两个群都被踢出去了...


理由是我的情绪会影响他们...


那个跟我说接受现实的群主也把我删了...


还有一位群主,一直对我很好,她也在努力的开导我,可是我那些天的情绪再加上被踢出群,导致我整个人是很崩溃的,她最后也有些受不了我了,给了我几句话之后就没有说话了,但她没有删我。


...我不知道那位群主对我好,是可怜还是什么,或许是希望我不要给群里添麻烦之类的吧。


之后我注册了一个小号,我进群里头我在想我的情绪会影响他们,那我换个情绪,可看他们好像没过一会儿就把我认出来了,明明我还把年龄故意改到了16岁,我19岁,认识我的亲戚,还有那哪怕是那些陌生人有时都会把我误认成初中生。


其实当时我也有点察觉,他们把我认出来了,但他们不说,我就当他们没认出来,现在感觉起来,他们就像是在看小丑秀一样,那个小丑就是我。


说实话,他们认出我可能是语气的关系,其中还因为我说话有些强硬,把我禁言了,但是除了这些,我是干什么丧尽天良的事了吗?


第二天我就被踢出去了,连进群的问题也变了。


...我都能想象得到他们都在说什么,他们在骂我这个sb,装什么抑郁呀,走什么抑郁风格呀,还想当兵,老早就想怼她了,她走了可算轻松了,她也配嗑玉梦什么的之类的话。(事实上这些我都是亲眼看到的,我有一个朋友帮我探了一下口风,上面说的话都是属实的,有截图,说实话,真的很让我心寒,我认为群里的几个好人也在说我,可能也有人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我也有错,的确我也有错但他们就真的完全对了吗,我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吗?用我这颗玻璃心,他们的行为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了霸凌。)


...


唉,我把这些传上来,本来不是为了说他们怎么样,本意也不是不是来抱怨的,可情绪到了,真的刹不住。


我原本就想说一件事,你们就在那儿说吧,我会用现实,行动去证明,我活的一定比你们精彩!


我有资格去嗑玉梦!



(对了,溯流和风中听雨我没有任何诋毁这两本书的意思,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书,只不过像我这种玻璃性的,看的时候要稍微注意一下,当时我看的心都在滴血呀)


【还有如果那些群里的人,看到了这个,你看见后嘲笑也没有关系,在底下评论嘲笑我也没关系,我还是那句话,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给你们看。

对了,有些人的确在群里帮助过我,哪怕你们最后也一样烦透了我,但还是谢谢了。】


[我今天去看了一位心理方面的老师,真的好牛啊,他除了心理治疗,还会正骨,还会催眠,他还是国家心理学排名前三的,真的牛!催眠的时候,我那个哭啊,等后天还得再去一趟,今天没有聊到玉梦的事,想在后天再跟他细说一下,我想把我的梦魔变回信仰,哎...冲!我说过我会用实际行动,去证明的!我有资格!]


评论(6)

热度(13)